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党团经费使用检查加强从严治党

2016-09-26 10:37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从严治党依法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党团建经费使用管理,落实从严治党工作,9月26日,玉屏供电局开展了2013年以来党团建经费使用情况检查。

为落实该项工作,该局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相关部门对党团建经费使用和会计核算情况进行全面清理自查。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即查即改的原则开展整改,并填写党团建经费使用情况表和撰写自查报告。

该局强调,此次党团建经费使用情况检查,是该局落实从严治党工作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强化全面预算管理,合规合法使用党团建经费,规范会计核算。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举一反三进行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整改工作,确保此次检查工作取得成效,促进企业依法经营

目前,该局此项工作正陆续进行中,该局监审部将加强监督,帮助落实整改工作,确保该项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从严治党查看更多>依法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