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今冬明春输变配设备运行维护工作

2016-11-02 16:32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电服务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玉屏供电局安排部署今冬明春输变配电设备运行维护工作,全力确保电网可靠供电,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

冬季、春节即将来临,按照往年负荷趋势,冬季取暖负荷会大幅增加,为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顺利度过今冬明春的大负荷,玉屏供电局组织安监、输电、变电等部门人员召开会议。

会上,该局设备部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对近期来电网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如何更好的维护设备健康运行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整改完善措施。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一是要做好防冰准备工作。按计划开展好交流融冰装置的试验,完成防冰的大修技改项目,提前准备好防冰需要的应急生产物资和生活物资。二是加强设备的运行维护管理。重要变电站、线路必须严格按照设备管控策略开展特维特巡并开展红外测温,有缺陷的设备必须按消缺周期完成消缺,短期类不能消缺的设备必须增加巡视频次;对于主变和配网线路预计过载的应通过调整运行方式或转移负荷,提前作好限负荷措施和抢修措施。三是作好35千伏及以下主变、线路的负荷预测统计上报工作。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