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4.18

2017-04-18 15: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首家大型流域梯级水电站EDC正式投运

4月10日,国内首家大型梯级电站EDC项目—瀑深枕三站EDC在国电大渡河公司集控中心正式投入运行,开创了国内大型流域梯级电站联合经济调度控制新模式。

综合

华能集团建立董事会 曹培玺任董事长、黄永达任董事

4月17日上午,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高选民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按照加快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的有关精神,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建立董事会。曹培玺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黄永达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免去其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职务。同时,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决定:黄永达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会见

努尔˙白克力会见挪威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

4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北京会见挪威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艾达˙塞特,双方就中国能源政策、发展目标以及在能源领域的潜在合作机会进行了交流。

陈进行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帕特里˙特罗瓦达及夫人一行

4月13日,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陈进行、总经理陈飞虎在大唐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帕特里˙特罗瓦达及夫人一行,就两国友好合作展开交流。陈进行表示将继续为两国友谊、经贸发展做出央企的贡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建议。

晏志勇拜会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特罗瓦达

4月12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晏志勇在钓鱼台拜会了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特罗瓦达,双方就电力、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紧密合作做了深入沟通。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4.17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