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法国上半年新增陆上风电装机容量比降13%

2017-08-02 09:11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法国风电陆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法媒7月25日报道,由于政策与经济不确定性加剧,风电运营商们放慢了风电项目开发的进度。这导致的直接后果是,与去年同期相比,法国新增陆上风电装机容量在2017年上半年明显下降。法国风电行业游说团体France Energie Eolienne(FEE)对此采取了行动。

在France Energie Eolienne(FEE)的一份声明中,法国新增陆上风力发电容量492.35兆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3%。来自德国的Enercon公司的新增装机以31%的速度在法国增长,而丹麦的Vestas则是20%。Senvion和Nordex各14%,而通用电气和西门子歌美飒分别占比11%和10%。

“不确定因素促使风电行业投资人士更加谨慎,实际上他们在等待一个持续而稳定的政策支撑,”费罗(Olivier Perot)在声明中表示。

该游说团体并没有透露更多不确定因素的细节,但他们表示,法国风电行业2017年的前景将与2016年大同小异。

他们还表示,尽管法国风电行业有望在2018年底前达到15吉瓦,足以实现法国陆上风电的目标,但若达到2023年的目标,还需克服重重阻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法国风电查看更多>陆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