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公司:冬季比武练精兵

2017-11-27 11:23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供电公司配电线路电力维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11月25日上午,安徽涡阳供电公司2017年冬季配电线路工技能竞赛正式开赛。

当日,安徽涡阳供电公司2017年冬季配电线路工技能竞赛拉开帷幕。来自该公司所属亿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阳光电力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的12名技术精兵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此次比赛的目的是检验该公司配电线路专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促进各班组之间的业务交流,调动员工学技术、钻业务的积极性,为涡阳供电公司电网工程建设打牢生产、安全基础。

此次比赛的内容包括:1千伏冷缩电缆终端头制作;拉线上把制作等二项操作内容。比赛开始前,参赛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主持人宣布了赛场纪律、评比标准及裁判组成员。整个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认真仔细观察着选手们的每一个动作,并公平公正地给选手进行评分。

此次比赛邀请涡阳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及该公司工会负责人到现场观摩,并在比赛结束后,为比赛中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电力维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