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访服务短板 促服务提升

2020-09-26 16:0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服务电力维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走访该市万洋集团,为企业检查用电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全力服务好企业生产经营用电。
济源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为抓手,开展优质服务提升专项行动。通过暗访与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形成常态化联系客户机制和明察暗访制度,不断强化过程管控,规范服务行为,确保闭环管理,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暗访窗口强作风。组织明察暗访小组,不定期对供电所和供电营业厅等进行暗访。重点检查服务环境、服务措施、电价电费等方面的情况。并通过模拟故障现场报修、电话回访客户,检查抢修服务流程及响应时效。严格查处服务态度、推诿扯皮、侵害群众利益等行为,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增强窗口员工服务意识。
走访客户提服务。利用“网格化”服务分区,组织营销员工、台区经理分组深入辖区重点客户、小微企业、居民客户中间开展走访。通过发放便民服务卡,完善核对客户用电信息,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全面查找服务短板,不断完善服务举措,达到服务响应快,问题解决快的目的,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电力维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