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鸿山项目部组织开展员工技能培训活动

2017-12-07 14:2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电气检修检修技能检修人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电气检修人员技能水平和知识储备,近日,鸿山项目部结合电厂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员工技能培训活动,加强员工检修技能,让检修人员能更加安全、高效的完成检修工作。

此次培训,是由专业结合厂家提供的资料与现场电除尘设备的实际工况收集,通过培训,加强班组检修人员对电除尘系统的构造及运行原理的认识,提高检修人员今后工作能够快速有效的处理现场缺陷,保障设备的安全运行。通过有经验师傅的精心讲解,为班组人员解疑答惑,互问互答,让整个培训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切实的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为设备今后的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检修查看更多>检修技能查看更多>检修人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