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强化交流 共同提高

2018-11-05 17:0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余江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变电检修电力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王现鹏一行5人来到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开展调研活动。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主任杨建龙、副主任陈建国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主任杨建龙对王现鹏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与会人员及中心基本情况,希望两单位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开展合作交流。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陈建国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中心自2012年整合成立以来在服务公司技能人才培养和各项主营业务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调研主题内容向河北培训中心逐一开展交流研讨。

王现鹏简要介绍了河北电力培训中心的基本概况,该中心其前身为石家庄电力技术学校和河北电力职工大学(保定),于2010年4月19日合并成立河北省电力公司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按照"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要求,2013年6月更名为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后于2017年11月更名为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职能处室设在石家庄本部,统一管理。该中心是河北省公司所属的唯一一所教育培训和会议接待机构,主要担负生产技术技能培训、调考、竞赛、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人员培训、复退军人培训、党校教育、成人继续教育、大型会议服务等任务。

会后,王现鹏一行在陈建国副主任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中心营业用电、变电检修等实训基地和企业文化培训室进行实地参观交流。(姜楠)


作者: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