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银隆证实原董事长魏银仓、原总裁孙国华非法侵占超10亿 法院已正式受理

2018-11-13 11:12来源:银隆新能源关键词:银隆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电动巴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银隆新能源微信号证实原董事长魏银仓、原总裁孙国华涉嫌通过不法手段,侵占公司利益金额超过10亿。目前已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详细如下:

关于《致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各股东的函》的声明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份《致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各股东的函》。现声明,该函件确为我司向股东发布。

公司新一任董事会、监事会及公司管理层在履职过程中,发现原董事长魏银仓、原总裁孙国华涉嫌通过不法手段,侵占公司利益金额超过10亿。目前,公司已向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珠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行报案,相关机构已正式受理。

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时表示,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权益,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继续发展壮大。银隆新能源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按照法律程序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3日

附:《致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各股东的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巴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