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电网年累计供电量突破75亿千瓦时

2019-01-02 10:3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网监控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济源电网年累计供电量达75.8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99%。年累计网供电量达72.0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90%。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以“跟踪市场、重点攻坚,全程服务,确保增长”为工作思路,抓好增供扩销,着力提升营销服务水平,拓宽服务渠道,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全面加强调度管理,发挥电网资源配置功能,科学优化运行方式,加强电网监控,做好负荷性质分析,提高设备利用率,最大限度发挥电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继续加强需求侧管理,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在确保居民用户用电的前提下,指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全力营造和谐供用电秩序。积极组织变电、输电等部门及各供电所加大对变电、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对重点区域、重要设备和线路进行特巡,通过状态检修、零点工程、带电作业等方式,及时消除潜在性安全隐患,保证电网安全、可靠、经济运行。

同时,开展各项应急演练,提高应急抢险能力,严格值班纪律,应急值班人员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增加抢修人员、车辆、物资配备,确保抢修队伍随时处于“热备用”状态;开展带电作业,减少因线路停电对居民用电造成的影响。(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监控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