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精心策划实施 打造高标准现场

2019-05-02 10:4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 月中旬,华能集团基建会议在锡林郭勒热电现场举行,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项目部的现场形象、文明施工等方面的阶段性成果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项目部也将以此次文明施工整治和品牌形象策划为契机,持之以恒、善始善终保证高标准和高亮度执行。


精益求精 做好集团标准导入

为迎接华能集团基建会议,有效提高公司形象,在北方地区打造火电机组新样板,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领导、公司党群工作部、项目管理部多次到项目部调研并进行策划指导,组织召开现场专项推进会。项目部根据公司要求,结合集团VI理念,在集团标准形象设计的基础上,引入徽派风格,全面塑造崭新的公司形象迎接新市场。项目部及时召开协调会,确定了对内建立标准化的生产场所,人人有素养、事事有章程。对外打造令业主满意的工程服务商,品质有保障、竞争有底气的目标。各专业、部门联合梳理出整改提升 36 大条,61 小分项,项目领导迅速安排整改落实,划分责任层层落实,及时分解至部门、专业科、施工班组,以具体目标牵引具体工作展开。经过为期半个月的现场改善活动,效果明显,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别具匠心 策划文明施工亮点

一进施工场区,展现在眼前的是三块党建文化展板,走过业主的安全体验区,近四百平方的精品示范样板展示区让人眼前一亮。墙的两头采用马头墙设 计,美观大方,展现了徽派文化。通往锅炉房,主干道左边是包含企业文化理念、公司业绩及荣誉等元素的长达百余米文化长廊展板。走近锅炉房,锅炉0米层钢梁布设大型安全质量宣传标语,固定端 80T塔吊上悬挂机械标识牌及党员示范岗标牌。进入汽机房,A 排墙面布设大型公司文化展板,下方是微型消防站,消防安全设施摆放干净、整齐。班组房门头为徽派高脊飞檐式风格,墙体周围布设班组先模、班组业绩展示、汽机安装流程图等,门口用矮护栏划分布设绿植,围绕汽机岛布设围栏、悬挂安全标语及公司业绩,围栏边布设四牌两图及施工掠影、油系统管道安装工艺、洁净化施工三块大型展板。在汽机岛生产区域对通过定置化摆放,让现场变得标准化,让管理变得规范化。在样板区、锅炉房、汽机房醒目区域创新布设旋转二维码展台,通过手机扫描即可了解项目简介、安全、质量管理情况。接下来,项目部将持续努力,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做的更好,助力工程有序推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