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喜获营商环境先进单位

2019-06-03 18:3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赵永强 韩曙宇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获得电力办电时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眉县供电分公司喜获“先进单位”殊荣。

据悉,2018年眉县分公司以提高营商环境工作为抓手,通过奋力拼搏,狠抓各项工作职能,创新服务举措,压缩办电时限。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成绩,营商环境得到了全面提升。

在强化窗口服务上,窗口人员带牌上岗,实名服务,切实做到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规范、服务效能规范、服务设施规范、服务纪律规范;在强化业扩流程上,坚决执行首问负责、一口对外、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规定,缩减高、低压业扩办电环节;在强化故障抢修上,聚焦故障抢修等客户服务痛点,穿透分析,开展主动抢修,缩短客户停电时间,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该公司在各营业厅加大“掌上电力”手机APP等线上渠道的推广力度,指导客户线上自助缴费、查询。减少客户往返营业厅次数,提高客户“获得电力”质效。

下一步,眉县分公司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最终实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进一步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业务流程和考核制度,确保“获得电力”水平不断提升。


作者: 赵永强 韩曙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获得电力查看更多>办电时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