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冀北电力公司派援干部慰问团对日喀则供电公司帮扶人员进行了慰问关爱活动

2019-07-26 08:16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帮扶工作援藏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工会生产生活部部长刘锦、国网廊坊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曹轶洋、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工会)副主任兼工会副主席熊涛等5人组成的派援干部慰问团到日喀则市对4名岗巴县供电公司帮扶人员进行了慰问,表达了对援藏帮扶人员的关心关爱。

在日喀则供电公司期间,召开了慰问座谈会。会上,刘锦部长宣读了《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致帮扶人员的慰问信》,为帮扶人员送上每人5千元的慰问金,播放了冀北公司精心录制的援藏同志所在单位职工及各位家属的慰问短片。听着一句句殷切的希望和叮嘱的话语,援藏同志们深受鼓舞,分别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深切感受,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冀北公司的信任和重托,全力以赴做好援藏工作。日喀则供电公司岗巴县公司援藏副经理唐国华介绍了援藏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慰问团递交了汇报资料。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副经理张峰对四名同志的援藏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慰问团领导对援藏同志们提出了新要求,希望4位同志克服高原环境恶劣、生活条件艰苦等困难,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西藏对口帮扶和“三区三州”工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慰问团一行还参观学习了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建工作和职工小家活动室。并深入援藏同志职工宿舍,现场察看生活环境,与同志们促膝交谈,全力做好安抚工作。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帮扶工作查看更多>援藏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