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点赞国网江苏电力报装接电“特快电力”服务

2019-10-22 07:34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低压接电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最近,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正式推出报装接电“特快电力”服务,包含全面推广线上办电、推行现场移动作业、深化政企信息共享、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强配网提前延伸建设、优化高压业扩配套实施、提速低压业扩工程建设等十项具体举措。此服务一经推出,立即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我们知道,特快服务在各行各业广泛存在。比如信件递送特快有中国邮政EMS,包裹递送有UPS 全球特快服务物流等;再比如火车交通运输有快速、特快和动车、高铁之分。而纵观一些地方的电力服务,总是或拘泥陈规、按部就班,或者循规蹈矩、循序渐进,导致缺乏创新精神,进取心不强,不能提供线上服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用户“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当前,党和国家对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新要求、市场和经营形势对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新挑战。同时,电力工作在客户服务、业扩配套、全过程监测等方面还有不少问题亟待解决。

国网江苏电力紧密围绕公司1号文提出的新时代战略目标,认真落实上级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对现有的报装接电服务模式进行优化升级,加快报装接电速度,年底该将全面打通政务APP等办电渠道,明年1月将全面推广线上办电业务,全面实现客户办电“简、快、好、省”。到明年上半年,国网江苏电力低压接电环节预计将压减至2个、平均接电时间压减至7天以内;10(20)千伏接电环节将压减至4个、平均接电时间压减至50天以内,高低压平均接电时间较目前分别缩短10天和3天;客户平均接电成本压减30%,供电可靠性稳步提升的治理行动目标。

推行报装接电“特快电力”服务、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是公司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当认真学习国网江苏电力先进经验,提升报装接电服务信息化、数字化水平,加快推动支持政策落实,持续拓展政策内涵,并进一步加强不停电作业,提升供电可靠性水平,从而持续打造一流电能配套环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用电需要。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低压接电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