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葛洲坝集团领导调整 长江电力2019净利下降】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13-1.19)

2020-01-20 14: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要闻水电建设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葛洲坝集团总经理等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1月13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了集团股份公司人事任免聘任宋领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后领导班子为:陈晓华、宋领、彭立权、黄浩、邓银启、龚祖春、王一淮、冯兴龙、吴平安、徐志国。

详情点击

三峡集团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3日,三峡集团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在沪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抓长江大保护、深化能源领域合作、开展科技创新、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服从服务好国家战略。

详情点击

长江电力: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215.6亿元 同比下降4.65%

长江电力近日发布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实现利润总额266.2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60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65%,基本每股收益0.9800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65%。

详情点击

“三弃”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国网新能源利用率近97% 南网西电东送电量破2200亿度

国家电网近日透露,2019年,该公司经营区新能源利用率达96.7%,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新能源利用率达95%以上”的目标。在南方区域,2019年,南方电网西电东送年送电量首次突破2200亿千瓦时,连续8年创历史新高,并连续3年突破2000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川投集团与中国信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并购4个水电站资产标的

1月10日,川投集团与中国信达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川投集团与中国信达将以水电资产合作为契机,构建起全方位、多层次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先期针对中国信达四川地区水电资产标的实施并购转让。

详情点击

全国产化厂用电综保装置在葛洲坝电站投运

1月2日,长江电力葛洲坝电厂国内首套采用全国产化器件的厂用变压器综合保护测控装置PCS-9624成功投运,标志着我国高压厂用电综合保护测控装置实现了自主可控和发电厂电气保护控制设备的全国产化。

详情点击

老挝南塔河水电站枢纽工程通过验收

1月10日,中国电建水电八局承建的老挝南塔河1#水电站枢纽工程顺利通过专项验收。验收委员会认为:工程建设符合中老两国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审批文件的规定,电站枢纽已按批准规模和方案建成。

详情点击

我国最大潮流能发电机组研制成功

近日哈电集团承担的海洋可再生能源资金项目“600kW海底式潮流发电机整机制造”通过专家组验收,标志着我国最大的、单机容量600kW的潮流能发电机组制造成功,我国潮流能机组研制水平迈上新台阶。

详情点击

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晓华接受审查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消息: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党委委员、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晓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华能推动水风光互补基地建设 三峡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6-1.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要闻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