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开封供电公司员工于清旺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再捐赠蔬菜万斤

2020-02-05 18:16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作者:郭蕾关键词:开封供电公司电力企业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封供电公司祥符区公司员工、中国好人于清旺于1月24日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元人民币,2月4日通过开封市疾控中心向开封市疫区各大医院捐赠4万多斤蔬菜。

于清旺在开封祥符区供电公司工作,他乐善好施、见义勇为,前几年他曾两次救人于危难之中、资助16名贫困学生、救助医院双胞胎,曾被开封市民亲切称为“扶人哥”,他是一名老共产党员,更是市红十字会的一名捐款“常客”,目前还是开封好人协会秘书长。这次,听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他又坐不住了,1月27日通过个人微信号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2月2日下午,他又带着开封市好人协会人员,给开封市龙亭区环卫驿站和鼓楼区环卫工人捐赠1100多个口罩。

2月4日,于清旺与祥符供电公司优秀共产党李义鹏,两位祥符电职工共产党带着身边的好人,自行装车4万多斤蔬菜,向市疾控中心全市各大医院义捐蔬菜,除此之外,于清旺、李义鹏又在积极主动参与助力开封战胜病魔的各项义捐和公益活动,这次向市义捐蔬菜,按照目前行市蔬菜价格计算,他们共捐出的蔬菜价值达96000多元。目前,他们所捐出的蔬菜已分配装车,运往开封市各个疫区重点医院。于清旺的义举受到市疾控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及好评,感谢他们的无私的爱和舍得精神,为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的捐赠。

作者: 郭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