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开局“严”当头 力促班组建设向“实处”发力

2020-04-20 13:1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复工复产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班组标准化管理,夯实班组建设基础,提升班组管理水平,为全年“五型”班组建设创建工作打好坚实基础,4月9日至4月16日,昌吉分公司“五型”班组建设领导小组深入生产一线各班组,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五型”班组建设查评工作。

该公司班组建设查评组成员按照职责分工,从“安全环保型”、“管理质量型”、“学习创新型”“清洁节约型”“人文和谐型”等5个方面展开检查,通过各自对照细则查阅班组资料、询问班组建设情况、听取班组简要汇报等形式进行深查细究,重点对班组建设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分析,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各班组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及时整改。检查结束后,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评分情况,对班组进行排名,激发落后班组向优秀标杆班组看齐。

该公司始终把班组建设作为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凝聚职工智慧力量、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的有力抓手,查找差距,整改问题,不断夯实班组基础,不断促进班组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当前,公司形势任务已然明晰,各项工作计划精准下达,强基础、重创新、抓落实的举措逐一明确,冲锋号、集结号全面吹响。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完成年度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情况下,面对诸多困难与挑战,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并抓实班组建设,确保工作逐一高质高效落实到位;建立长效机制,使班组建设快速步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为公司争创2020年度新疆公司“五型”标杆班组和集团公司“五型”标杆班组夯实基础。


作者: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复工复产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