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全力以赴 打好机组小修攻坚战

2020-05-15 12:07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陈杨 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机组检修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近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2机组C级检修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该公司各班组人员全体上下严阵以待、全力以赴迎战“检修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及小修的“双胜利”打好坚实基础。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抓好疫情防控和现场检修工作,各班组人员根据班组检修分工,各尽其责,各管一方,以#2机组小修二级网络图为抓手,各节点按计划有序开工,把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小修项目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迅速行动,出实招,拿实策,见实效。目前#2炉磨煤机、吹灰系统、炉前燃油系统、干渣机检修;#2机EH油系统、真空系统、空冷系统、转冷系统检修已全部开工,检修项目对接、技术交底、现场交底、疫情防控要求等均已完成,施工项目也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以钉子精神,真抓实干。面对机组检修中的“硬骨头”,该公司各班组根据公司和部门示范性检修评比要求,严格落实各示范区各项工作要求,让负责人拿出点真本领,真办法,晒一晒真业绩,比一比真水平,干的好不好,标准高不高,一看便知,来激励大家一鼓作气,把硬骨头拿下。

困难什么时候都有,关键是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决心。下一步,昌吉分公司各班组人员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


作者: 陈杨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