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守护电网保障供电——致敬最美电力工作者

2020-05-19 14:4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保供电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光荏苒,转眼即逝,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五一劳动节。

劳动节是讴歌劳动者的节日,属于全世界的劳动人民,这其中也包括我们电力工人。作为现在不可缺少的能源之一,电能几乎遍布人居场所的每一个角落。而我们,电力工人则是电力供应的保障者,为了保障千家万户的电力供应,我们坚守岗位,付出了辛苦的劳动。

一条条线路,一张张电网,输送着宝贵的电能到达每一户家庭。从清晨到深夜,从洗漱剃须到热奶烹饪,洗碗机和扫地机器人在运作,冰箱和洗衣机在轰鸣,夜幕降临,亮起灯的窗在迎接家人们回家.......电能无时无刻不在发挥着它的作用,而守护电网,保障供电的,正是辛勤的劳动者——电力工人们。这世界本没有那么多高高架起的电力铁塔。是自从有了电力人,他们顶风冒雪,或是在酷暑中承受烈日炎炎,在空旷中热火朝天的忙碌着。一座座电塔拔地起,高空流畅笔直的银线随风轻摆,能源输送的路线畅通无阻,这些都出自电力人一双双勤劳的手。

电网铁军心怀热血,斗志昂扬,用脚踏实地的劳动为电网建设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无数家庭点亮了生活的希望之光。新时代电力人秉承劳动者的优秀传统文化,拼搏奋进,锐意向前,从前辈们手中接过重担,为守护一代代电力人的劳动果实,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继续无私无畏的做着贡献。线路维护检修,我们风雨无阻;保农耕助企业,我们不遗余力;提供便捷服务,我们时时不忘,服务一方百姓,发展一方经济,功勋章上有我们的名字。

一日复一日循环不断,一代又一代电力人昂首向前。电塔是他们的“乐器”,银线是乐器上的弦,家家户户热闹的人间烟火声是他们的伴奏,新时代电力人勇跃发展大潮,唱响属于我们的劳动者赞歌!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