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举办安全管理知识讲座

2020-07-08 16:1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月”已接近尾声,安全红色警钟却依旧长鸣。昌吉分公司根据“安全月”活动部署,两次组织开展安全基础管理知识和危化品安全管理知识讲座,助推该公司“安全月”活动再掀高潮,活动前后共计100人次参加。

该公司特邀请新疆大学化工学院教授、自治区安监局安全专家中国安院培训中心特聘专家郑维智老师前来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电力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液氨等危化品的危险性及安全注意事项等。通过活泼的讲解、生动的案例、形象的图片,引导全体职工在实际工作中提高自防和互防能力,做到“三不伤害”,建立起安全管理工作新风尚。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我对化学品的种类、经营、运输、储存、使用及废弃物处置等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我相信可以有效提高我在今后化学品试验工作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环保意识”“我在讲座中学习到了液氨的危险性和危险事故预防措施,为我在今后前往氨区工作提供了有效的自我保护知识” 该公司通过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向“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目标迈进,为公司长周期安全稳定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