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驻厂期间供热日常工作不停步

2020-08-12 10:0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王晖 徐学勇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换热站供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新一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发蔓延以来,华电昌吉分公司供热公司一手抓疫情阻击,一手抓生产经营日常工作,克服出行等困难,坚守“暖心”品牌。

将全员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疫情防控与供热工作同研究、同部署。积极做好“消杀”、“测温”等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坚决做到和公司党委防疫安排步调一致、同频共振。

由于昌吉市各小区的封闭,对供热收费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在入户收费工作按下了“暂停”键的同时,供热公司立即“启动”了“微信”“电话”催收,收费员积极在家采用每日通过电话与用户沟通协调的方式催缴热费。自7月25日起,至今累计收回热费近100万元,有效的提升公司热费回收率。

封闭期间受出行限制、人员严重不足的影响,为了做好换热站的巡检工作,供热公司组织在岗人员通过调度中心,对70多座换热站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确保供热设备发生异常情况下能够及时被发现;对其他监控之外的为数不多的站点采用实地巡检方式,进而实现供热设备管网巡检全覆盖。

没有什么山峰不能逾越,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当出行受限时,智能热网的实时监控就成了供热公司的“眼睛”,微信、电话的高频联系就成了供热公司的“嘴巴”,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无论在岗或在家封闭的供热职工都积极发挥这自己的光和热,始终推进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 王晖 徐学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换热站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