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运维能力提升劳动竞赛圆满结束

2020-09-18 04:59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运维能力提升劳动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经过连日来的激烈角逐,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运维能力提升劳动竞赛圆满结束,此次竞赛在浙江慈溪电力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省地市公司11支代表队的44名选手同场竞技,最终决出了个人、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运维能力提升劳动竞赛分为理论考试、个人实操、团体实操三大项目,其中个人实操项目包含配电设备带电检测及异常分析、配电设备常规巡视、配电设备无人机巡视、配电信息化应用,团体实操项目包含配电检修作业、配电交接验收投运。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卯足了劲,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艺,赛出了电力人的战斗力和精气神,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国网宁波供电公司获得团体一等奖,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国网湖州供电公司获得团体二等奖,国网绍兴供电公司、国网衢州供电公司、国网舟山公司获得团体三等奖,国网台州供电公司、国网嘉兴供电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14位选手分别获个人一二三等奖。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对个人和团体的前三名及优秀组织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将此次竞赛作为提高职工业务素质的一场试验,通过竞赛,习文演武,达到以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提升理论的目的,为下阶段的秋检和迎峰度冬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作者: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运维能力提升查看更多>劳动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