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圆满完成“宝鸡市文化旅游节暨凤翔县第二届红薯节”保电工作

2020-09-30 08:20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用电检查保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至20日,宝鸡市第九届文化旅游节暨凤翔县第二届红薯节在凤翔县虢王镇隆重举办,凤翔分公司电力保障服务队放弃休息日,圆满完成此次保电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以“调结构壮大特色产业 庆丰收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大会为期3天,期间有扶贫农产品展销、2020年凤翔县第二届红薯节红薯产业发展论坛、惠民演出以及“赏田园风光、享采挖乐趣、探马家大院、品红薯家宴”旅游消费扶贫等活动。为了保证活动期间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凤翔分公司专门成立了电力保障服务队,全程为活动提供全天候的用电服务;提前安排巡视人员对活动现场周边开展用电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缺陷;与活动主办方主动对接,摸清各个活动点位用电负荷大小及分布,对负荷集中点开展最大负荷监测活动;同时着重对活动现场的配电设备、应急电源等进行一次详细排查,确保设备状态良好,在保电期间,一律取消计划检修,保障线路设备稳定有序运行。

活动期间,所有保电人员到岗到位,各活动现场电力供应有序,未发生各类停电事故,相关线路、设备运行稳定正常,圆满完成各项活动的保电任务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检查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