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开展鸣钟示警律己正行警示教育活动

2020-10-18 15:43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龙泉山项目警示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开展鸣钟示警律己正行警示教育活动 10月15日上午,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党支部组织班子成员,各专业、部门负责人,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开展2020年“鸣钟示警 律己正行”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专题警示教育。

通过活动开展,教育和警示全体党员和重要岗位工作人员明底线、立规矩、知敬畏,进一步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堤坝。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党支部高度重视2020年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及时将皖电一公司党〔2020〕59号《关于开展2020年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转发至项目部全体人员,按要求制作了中国能建股份公司纪委设计的宣传挂图,在办公大厅门厅两侧和职工餐厅进行展示。

10月15日上午,项目部利用阴雨天气的时机,组织项目部班子成员,各专业、部门负责人,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开展以“鸣钟示警 律己正行”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领导人员廉洁从业纪律》 《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 《公司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等党纪党规、制度规范,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

观看《双面人生》结束后,党支部组织了座谈讨论,党员同志对照案例,将自己“摆”进去,深刻查找廉洁风险点、违规薄弱点、管理关键点。通过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戒,以反面典型警示自己,从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警训,严格自我约束,努力营造拒腐防变、爱廉敬廉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和谐项目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龙泉山项目查看更多>警示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