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指尖上的光伏收益

2020-10-29 14:48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周一峰 付瑶 何天琪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网上国网光伏收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个‘收益盈利计算器’用起来方便多了,在线就可以操作了!”企业负责人张先生激动的说道。

近年来,光伏是我省重点发展的新能源之一,但由于安装光伏的企业多而杂,普通用户很难进行有针对性的筛选。东钱湖金鹏塑料电器厂的企业负责人张先生表示厂房屋顶确实有足够的光照条件,但想安装光伏却又犹豫不决:“我不知道安装后能不能盈利,也不清楚去哪买光伏设备划算,总之感觉千难万难。”

10月29日,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东钱湖供电所员工主动揽下了“上门服务”的担子。帮助张先生下载了“网上国网”app,在新能源频道中,使用“收益盈利计算器”功能,立刻,光伏安装预期盈利情况马上测算出来,这让张先生决定放心大胆的投资光伏项目。利用APP频道中“设备采购”功能提供的光伏设备在线购买服务,张先生货比三家,很快就选出了满意的光伏设备,接着点击“光伏新装”,该所人员立刻上门安装并办理了接入电网的手续。“整个流程下来,我都没有跑腿,非常省心,省力”,张先生充分感受到了“网上国网”APP带来的工作便利。

“网上国网”App除了支持缴费、办电、查询等55项常规功能服务上线办理,客户还能够在月初就能获得月底电费预测,以便准备资金。此外还推送特色金融产品,提高客户收益。更加引人关注的是,“网上国网”APP集购电、电费查询、办电、找桩充电、光伏新装于一体,是一款充分涵盖了平台型、枢纽型、共享型特征的一站式智慧用电服务平台,用户只要在该应用上进行高等级实名认证之后,即可绑定10个住宅户号(低压居民)、5个电动汽车充电桩户号、5个店铺户号(低压非居民)、5个企业户号(高压户号)以及5个新能源户号(光伏户号),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电力服务的高效与便捷。

作者: 周一峰 付瑶 何天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光伏收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