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加强秋季农村供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2020-10-30 08:33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郑之超 郑之超 励剑励剑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电力巡检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供电员工来到宁波市姜山镇走马塘村,对该村的配电设施及线路进行全方位巡检,针对发现的各类缺陷与隐患及时进行处理,进一步加强秋季农村用电安全管理水平,努力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入秋以来,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在辖区内开展农村安全用电检查活动,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古村古巷中排查农村供电设施。针对农村粮食丰收、秋季施工作业等情况,该公司组织员工重点对线路杆塔、三线交跨是否符合等进行检查,清理线路树障,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排查中,该公司坚持服务导向,深化具体举措,供电员工走村串户排查农村居民用电设施,提醒农户做好防潮和防漏电措施。该公司重点排查了农户室内外线路,对线路老化、破损的用电设备,建议用户进行更换,及时消除用电隐患。

此外,该公司供电员工还广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向村民宣传和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和节电小窍门,进一步增强村民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农村安全用电水平,为广大农村客户营造安全的用电环境。 

一直以来,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结合季节特点定期上门义务维护线路、设备,确保农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作者: 郑之超 郑之超 励剑励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