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多部门联动加强生产专业仓管理力度

2020-11-02 11:12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孙国海 姚科斌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供电公司物资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抢修换下的三相刀闸,因为同一型号有些老线路还在用,所以拆下零件当备品……”10月29日下午,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纪委、安全运检部、物资分中心联合对范市供电所、掌起供电服务站开展了生产专业仓(备品备件仓库)日常管理稽查,并听取了仓库管理人员的汇报。

据悉,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基层站所备品备件仓库物资来源复杂,涵盖了日常运维用的备品备件、在建工程临时堆放的项目物资和抢修换下有利用价值的零部件等等,由于非标物料多,管理上存在一定难度。为了让备品备件仓库更好地服务于生产,该电公司各专业部门统筹协商,管理与检查齐头并进,确保生产专业仓管理责任落实到人、监督到位。在当天的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范市供电所生产专业仓管理情况查漏补缺,并提出了“仓库所有物资应该纳入仓储系统管理,具体情况可以在备注中说明”等有针对性的建议。

从8月中旬开始,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按照“物资管库、专业管仓、项目管现场”的仓储网络协同机制,明确各类物资管理职责,各专业部门积极联动,持续开展实物规范管理专项检查,为下阶段推进实物资源“线上”管控,搭建跨专业实物“数字资源池”,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打下基础。


作者: 孙国海 姚科斌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物资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