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国网综能服务集团签约首个区域集中供冷供热能源站项目

2020-11-05 08:26来源: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清洁供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国网综能服务集团与镇江高新区管委会及镇江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合同,标志着集团首个区域集中供冷供热能源站项目正式落地。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樊功成,镇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尹卫民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镇江高新区是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所依托的9个国家高新区之一,也是镇江苏南国家自创区建设的引领区、示范区和辐射区,统筹镇江苏南国家自创区“一区十四园”。镇江高新区创新区一期工程(团山睿谷)拟新建学术交流中心、科技金融配套服务、创新大厦等,总用地面积14.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32万平方米。

团山睿谷能源站项目将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实施,由集团负责团山睿谷集中供热制冷能源站的投资、建设及运维管理,采用“热源塔热泵+电锅炉+水蓄热”的技术路线,供热系统包括热泵供热系统、电锅炉和蓄热供热系统,供能面积约31.5万平方米。下一步,双方将依托团山睿谷项目,在区域能源规划及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该项目前期由原综合能源事业部开发,华东事业部在接手后,发扬“狼性”企业文化精神,安排专人驻点服务,积极推动项目商务进程,全力筹备项目建设方案投标,于9月22日中标建设方案。

集团营销中心、交流中心、华东事业部负责人;镇江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镇江产业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清洁供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