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劳动竞赛勇争先 多措并举促提升

2020-11-12 14:2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西华县供电公司作者:杨红卫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供电供电所中低压线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笔者从西华县供电公司获悉,在10月份河南省供电所劳动竞赛中该公司有7个供电所获得全省并列第一的好成绩。西华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劳动竞赛提升。

一是建立建全指标管控机制。将指标分解到人,责任到人。建立分析例会制度,每月定期召开供电所劳动竞赛分析会,制定整改措施,月未针对该月指标进行预测,实施闭环管理。今年以来,该公司共组织了5次分析会。

二是乡所攻坚显成效。西华公司开展了以西夏、清河驿供电所为攻坚对象的乡所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选定李大庄供电所为党建引领所,以点带面,推动供电所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同时,还加强乡所队伍建设,组织参加农电铁军培训12批,培训供电所服务人员257人次,为供电所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持续加大反窃查违力度。组织人员进行明察暗访,重点对值班纪律、抢修派单、供电服务等检查,人员服务行为方面进一步规范。结合乡所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抽调营销、运维等相关专业部门30余名业务骨干,分5个工作组,完成了对供电所的营业普查,共排查专变用户175户,发现问题17个,排查高损台区53个,发现表计损坏15块;处理窃电18起,追补经济成效9.89万元;处理违约用电10起,追补经济损失共计10.80万元。

四是认真开展中低压线损治理工作。组织人员认真梳理10千伏线路线变关系,调整负荷及时对线路进行打包,重点治理农排机井高负损台区,针对低电压、重过载台区进行改造治理。目前,该公司10月份台区月度综合线损率完成2.71%,较年初的3.98%下降1.27个百分点。

五是加强投诉管控。供电所每周进行投诉典型案例学习,持续开展供电服务明察暗访活动,对典型投诉事件召开现场反思会,实行投诉件“说清楚”制度,并加大奖惩力度。西华公司在东王营供电所、西夏供电所分别召开2次投诉反思会。

据了解,该公司将持续加强对供电所劳动竞赛工作的管理力度,确保在全省供电所劳动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 杨红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中低压线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