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营销管理抓基础 精准出招治异常

2020-11-19 09:39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用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做实做好公司开源节流、节能降损工作,规范正常的供用电秩序。2020年以来,凤翔分公司在营业普查的基础上,精准出招治理台区线损异常。

为加强台区线损管理,进一步挖潜增效,对涉及线损管理的表计、线路等进行仔细排查,检查计量装置的封印,有无私接乱拉现象,计量装置接线,对重点用户的用电量与历史用电情况进行对比和分析;核对高损台区低压用户的用电信息,进一步规范用电客户基础资料管理,全面提升台区低压用户覆盖率,彻底清理用电“黑户”;全面排查“零电量”用户,认真分析“零电量”形成原因,并现场核实稽查,核对取证,并根据用户家中人员外出务工、漏抄、表计故障等不同的情况进行分别处理,对于搬迁确定不再用电的客户,按照供电营业规定进行销户处理;全面提升采集成功率,通过无信号台区治理、缺采台区假装中继器等措施,使采集成功率不断提升;运用台区智能化管理系统分析0.4千伏异常台区数据,大力推广台区智能化管理系统、异常工单逐户数据分析,有效解决台区异常电流、电压以及窃电行为,有效保障低压台区线损稳中有降。全面堵塞营销管理过程中的“跑、冒、滴、漏”,着力提升营销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