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高效助力客户清洁能源项目落地

2020-11-19 15:39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黄婉、徐超关键词: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分布式光伏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分布式光伏一次性投资较大,对企业的资金会造成一定的压力。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综合能源事业部牵头促成光伏电站建设的话,可以使我们企业不用投入资金,而且也没有维护检修等无后顾之忧。”11月19日,在宁波三和兴模具技术有限公司1.2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合同的签订现场,三和兴模具公司总经理蔡宗清说道。

宁波三和兴模具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宁海县南部滨海新区,今年9月份完成高压新装送电工作。在用户办理高压新装的过程中,国网浙江宁海县供电公司宁东供电所客户经理陈斌龙通过多次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到用户有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意向,但是对于采用哪种模式开展光伏一直存在一定的疑虑。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综合能源事业部在了解情况后,积极对接宁波三和兴模具技术有限公司,耐心解答用户的疑虑,并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查勘。最终,在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宁东供电所和综合能源事业部共同的努力下,双方反复沟通后确定光伏的安装容量和具体的合作模式。分布式光伏合作方案得到了宁波三和兴模具技术有限公司的认可。

“在我们新装用电的业务办理过程中,深刻地感受到了优质服务,在网上国网app上申请一下,营业厅一次都不用跑了,所以对于这次光伏项目,我们公司选择了和供电公司综合能源事业部合作。”蔡宗清体验了便捷贴心的供电服务后,对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的综合能源事业十分赞赏。这是继金源新材料4MW分布式光伏项目之后,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第二个落地的分布式光伏项目。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综合能源事业部为合理有效的进行市场开拓、实现效益转化,积极转变思路和市场开拓策略,在客户侧合作建设小规模就地消纳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发挥公司客户资源与营销网络优势,加强客户沟通,提高业扩走访、用电检查频次,排查存量和增量屋顶资源,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源咨询等服务,帮助客户可以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能效。

下一步,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综合能源事业部将积极探索“光伏+储能”技术,争取尽快有“光伏+储能”项目可以在宁海落地。同时将积极配合宁波市政府推进“九万户”居民屋顶光伏建设,把光伏元素融入到新农村改造中,争取在宁海范围内打造成片的“光伏村”,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和浙江“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

作者: 黄婉、徐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