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供电公司开展管理人员心理疏导技能提升培训

2020-11-24 10:40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张雪玲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供电公司技能提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国网宁波市奉化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管理人员心理疏导技能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国家心理二级咨询师刘军进行授课。刘军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导致员工工作和心理压力增大的现状,讲解了心理疏导的基本内容与技能,教导大家要及时洞察员工当下的心理状态,并传授了如何调整自身心理状态以及先通情再达理的沟通之道。课上,刘军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循循善诱,引导参加培训的管理人员明确自身角色,做好角色定位,实现角色的灵活转换;分清自我范畴,建立人际边界,实现自我内心的平衡。

职工的心理健康关系到职工的身体健康、人际关系的和谐、职业效能的发挥。提高职工对心理健康的认知度,促进职工心理健康发展,目的是让职工更好发挥自身潜能及价值,为企业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内容很适合当下的形势,符合职工的心理诉求,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得以逐步实践,更好地平衡工作和家庭等多方关系。

作者: 张雪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技能提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