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顺利完成220千伏贤江变综合检修期间有序用电工作

2020-12-02 16:03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何锡姣 岑益冬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避峰用电用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为期12天的220千伏贤江变110千伏正母综合检修正式落下帷。检修期间,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周巷供电所所辖片区电网存在日均用电缺口约1.3万千瓦。

“响应电力部门的号召,我们会积极压缩用电大的设备,调整班次,把用电高峰躲过去,有序的进行生产用电。”11月28日,周巷镇某企业负责人表示理解和支持有序用电工作,减少企业部分利润,也要把电让给居民日常生活用。

为保障检修期间用电的可靠性,从11月中旬开始,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就针对此次检修期间将面临的严峻供需问题进行谋划、部署,制定详细的有序用电方案。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客户经理主动走进两户专线用户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讲解近期电网面临的电力供电紧张问题及有序用电开展的必要性,并建议企业负责人在近期合理安排生产用电时间,尽量避开用电高峰段,按照错峰避峰用电

“这次工作我们落实到每天每条需开展有序用电的线路负荷,详细罗列了每条线路上重要用户名单。”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周巷供电所负责人介绍,此项有序用电宣传工作覆盖了辖区内30条10千伏线路及20多家重要客户。工作人员通过短信、电话、上门走访等形式做好辖区内电力客户“错峰避峰”和有序用电宣传工作,减少企业用电需求,让电于民。


作者: 何锡姣 岑益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避峰用电查看更多>用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