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开展网架优化工程提升线路运行健康水平

2020-12-02 17:03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胡颖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网架优化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上午8时不到,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慈溪市古塘街道新江路三北大街至北二环段沿线,对110千伏城西变新出10千伏浒山线、城浒线实施了网架优化工程。

为了消除潜在缺陷,提高线路负荷承载能力,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自秋冬季安全大检查开展以来,以基层站所为依托,积极发挥党员服务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积极作为,对境内线路网架结构进行优化,提高线路运行健康水平,切实提升辖区居民、企业的用电可靠性。

“我们今天的施工任务排得很满,原园丁B105线、眉山B124线双回路1号杆至8号杆导线拆除至4号杆,改为JKLYJ-70单回路导线,横担、金具、熔丝具更换;10千伏园丁B105线材料支线改为单回路,横担金具熔丝具更换,导线更换为JKLYJ-70,10千伏园丁B105线新塘支线1号杆小号侧新立12米杆1基,至东村支线1号杆新放导线1档并搭接。”冬天的天色暗得早,等施工圆满结束,户外的能见度已经很低了,在冷风中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人员回顾起这一天的工作,累并快乐着。

据悉,今年以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在城区范围大力实施不停电作业。当天的网架优化工程使用了10千伏发电车,拆搭引流线也由带电作业班人员完成,虽然整个施工过程长达9个小时,周边商户、居民的用电丝毫未受影响,用电体验得到了切实保障。


作者: 胡颖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网架优化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