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护航电商企业备战“双十二”

2020-12-10 17:19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付瑶 周一峰 许蕾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短裤费用我也电力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鄞州)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队员来到NB568电商园区,检查园区内用电情况及配电变压器的运行状况,并对相关配电线路进行了巡查。

据悉,NB568电商园又称恒达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是一个由旧厂房改造的高规格电商聚集园区。互联网+科技、O2O电商、平台型电商....一批批高成长性的电商企业在这里孵化,一个产业链完整、配套服务晚产的电商产业园已悄然形成,同时也对供电可靠性、电能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着“双十二”的临近,连日来,鄞城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NB568电商园、物流快递公司,对其重要供用电线路开展设备隐患排查,着重巡查电力线路是否存在外力破坏、老旧破损等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处理,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双十二”网购活动期间正常供电。

“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前4个月都没有生意,鄞城所员工多次上门,为我们提供三服务服务,给我们减轻了负担,帮助我们度过了难关。”一家外贸电商林老板回忆着年初时候的场景说,“今年双十一期间,我们每天都有100多个快递从仓库发出去,缓解了我们的公司经营状况,现在双十二马上就要到来了,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你们又来为我们电商检查用电安全,真是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双十二”是继“双十一”后电商商家和物流单位的又一战场,也是对供电服务的严峻考验。为了确保“双十二”期间可靠供电,该公司提前谋划,积极备战,组织“电力守护小分队”,对物流和电商产业园区及网商集聚区等附近的10千伏线路和低压线路等全面巡视,排除隐患,力保商家全力以赴应对网购高峰。

作者: 付瑶 周一峰 许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短裤费用我也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