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攻坚克难,大干一百天

2020-12-11 08:32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申健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大干100天物资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山西公司下发了“大干一百天,确保双胜利”的活动方案,物资管理部第一时间组织全员学习文件精神,将工作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人,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煤场封闭改造项目”一级招标采购项目,能否顺利实施直接影响着公司明年正常的生产经营,任务紧迫。项目前期遇到很多不利因素,使得项目进度一度滞后,物资管理部把此项目作为头等大事,积极协调上级公司和招标代理机构,紧盯项目关键节点,多次协调督促,使项目前期勘查设计采购按时完成,顺利进入施工招标环节。有力保证了年底前施工队伍进场的目标进度。

提前谋划2021年采购任务。积极联系各部门,梳理明年需求计划,根据前序合同时间点,倒推采购完成时间节点,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采购按时完成。

服务生产,保障供应。物资管理部作为生产保障部门,紧紧围绕“服务生产,保障供应”的八字方针,全力保证物资采购。机组双停进入消缺阶段,部门成员紧盯采购计划,做到当日汇总,当日发布询价,克服各项困难,积极主动联系供应商参与,在严格控制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努力降低流标率。合同签订后,加大物资催交催运力度,每周统计采购完成情况,使供货周期大大缩短,保证现场消缺工期。同时加强库房管理,做好利库工作,截至目前,降库存80万元。

大干一百天,日程将近。物资管理部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作者: 申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大干100天查看更多>物资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