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复工复产第一天 万电人火力全开!

2022-09-16 17:10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符璐彬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三保一增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大唐万宁公司“大干一百天”的号角已经吹响,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大唐万宁公司“大干一百天”的号角已经吹响,复工复产第一天万电人步履不停 争分夺秒保生产。接下来,跟随笔者镜头追寻万电人奋斗的步伐,清晨的厂区门口,职工们有序排队扫码并向门卫出示,带着希望和梦想继续前行,与伙伴们并肩作战。

复工1_副本.jpg

袅袅白烟升起,热气腾腾的包子,香韵浓厚的豆浆,是阔别已久的味道。

复工3_副本.jpg

 复工4_副本.jpg

在综合楼的大厅里,大家在防疫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核酸检测,这是每天的 “标配动作”。

复工6_副本.jpg

基层班组全体人员开展安全日活动,提升安全意识,杜绝不安全行为,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

复工8_副本.jpg

在生产现场,他们正在忙碌,巡检、三讲一落实、消缺……职工们正鼓足干劲,聚焦“三保一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复工10_副本.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幕幕场景传递出了万电人复工复产的积极信号,在2022年的最后冲刺阶段大干100天,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双A目标实现!


作者: 符璐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三保一增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