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积极推广冬季取暖电价优惠政策

2020-12-17 08:35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叔,像您这样白天家里没人,晚上下班才回家的,再加上冬季取暖等电器的使用,申请峰谷分时电价比较划算,办理这个电价就非常适合您了。”12月10日,凤翔分公司城区供电所营业厅坐席人员正向前来咨询的客户介绍取暖优惠电价。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明确我省居民电采暖用电价格政策的通知》,进入取暖季以来该公司积极行动,及时开展居民“电采暖”、“峰谷分时”电价新政策培训及宣传推广活动。一是组织班组全员进行专题培训,包括最新电采暖电价文件及电价政策解读、居民“电采暖”电价与“峰谷分时”电价的对比、客户办理流程等内容,让每一位营业厅业务受理员都能对政策了解的更为细致、全面,从而为客户更好地答疑解惑。二是在营业厅公告栏张贴文件,在宣传大屏上滚动播放最新“电采暖”电价政策,主动向用户介绍并发放一次性告知书等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宣传,确保客户熟悉和了解有关电价标准和申办流程。三是为申请居民“电采暖”及“峰谷分时”电价的客户开辟“煤改电”服务窗口,加快业务办理速度,让客户尽快享受到惠民电价。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