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排兵布阵打响“迎峰度冬”攻坚战

2020-12-18 10:48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姚科斌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用电负荷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举行了今年12月份第一次无脚本反事故演习,以演代练,提升各部门应对处理紧急事故的能力,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慈溪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此次无脚本演练紧密结合日常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和经常遇到的故障,针对冬季常见的大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展开,从而提高了多部门在紧急情况下处理事故的准确度和熟练度,对将来处理同类问题起到重要作用。

进入12月以来,天气日渐寒冷,慈溪地区用电负荷不断攀升,慈溪电网即将迎来冬季高峰用电的考验。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广大客户在迎峰度冬期间用电无忧,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结合秋冬季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立足慈溪电网现状,提前“排兵布阵”,多措并举,全力备战迎峰度冬。

同时,面对辖区内沿海及山区线路较多的实际情况,针对低温、雨雪等各种不确定因素,该公司还组织人员进行了细致的线路及设备巡视,全力排除设备缺陷,并加大对部分沿海、山区及人流密集地区的排查力度,提高了电网设备和线路运行的质量指标。


作者: 姚科斌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