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免费发送停送电信息 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20-12-18 17:46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马永芳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电力用户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昌都市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电力用户电力服务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为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更好的服务广大电力用户,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12月17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开展免费发送停送电信息活动。

昌都公司打破以往用户根据需求自行向供电公司报备信息的模式,主动服务用户,通过昌都日报、今日西藏昌都、昌都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体发布公告,在昌都市茶马广场开展专题宣传活动,现场收集和发放传单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服务面积,取得良好的效果,停电信息发布系统用户数由209户提升至301户,对用户合理安排生产生活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将通过24小时热线电话持续收集信息,为广大电力客户免费发送停送电信息。

据悉,此项服务只需电力用户提供户主姓名、用电户号、用户地址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供电公司即可根据电力用户提供的联系方式,向电力用户发送手机短信的形式进行停电信息告知,停电信息具体包括停电线路、工作内容、停电范围及停电时间等信息。

这一服务的推广,不仅有效缓解电力用户停电时的焦躁心理,减少故障报修的重复性,还将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真诚、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落实到电力用户心坎里,切实提高电力用户服务满意度。

下一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停送电信息发布及时性,持续提高“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为昌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马永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