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一员工入选县道德模范候选名单

2020-12-23 22:4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光山县供电企业文化道德模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纷纷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为入选光山县第五届道德模范候选人的本公司员工杨渊投上宝贵的一票,助推道德模范评选工作向纵深发展。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份以来,光山广播电视台推出《光山县第五届道德模范候选人风采》专栏,集中对20位候选人事迹进行报道,生动地展示他们鲜活的形象,进一步在全县掀起学习模范、尊重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

12月21日,光山电视台在“光山县第五届道德模范候选人风采”栏目播出:救人勇士——杨渊。节目播出后,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身边的榜样,立足本职,竭尽全力供好电、服好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渊是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晏河供电所营业二班电工。据了解,2019年5月22日夜晚,杨渊与消防人员携手营救了坠井的12岁男孩小虎(化名)。2019年9月14日上午,正在巡视线路的杨渊又勇救失足落水的69岁的郑维秀老太太。杨渊两次救人的先进事迹先后被省市县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在社会营造了良好地舆论氛围。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山县供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道德模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