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水电:荒沟机电安装项目部“导师带徒”收硕果

2020-12-31 16:08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鄂静怡 张志翔关键词:中国水电第六工程局抽水蓄能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荒沟机电安装项目部对已签订人才培养协议及新签订人才培养协议的17对师徒考核完成,标志着本年度人才培养活动圆满结束。

项目部一线技术人员多数为大学生,业务经验不足,不能够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项目部根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分局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为每位新入职员工按专业找好师傅,组织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使其能够在师傅的教导下,较快的提高,进一步帮助刚走出校园的青年职工完成角色的交换,迅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并将自身所学习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施工当中。

项目部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的生产技术管理人员,使其在电气、辅机、发电机、水轮机等专业施工一线进行技术指导,控制施工质量;去年及今年新参加工作青年职工已能够带领作业人员,单独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应工作面的作业内容,其中10人参与“智取威虎山”吴广秀创新工作室中,占科研人员比例的50%,使项目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年轻化更富有活力成立荒沟电站一道独特的风景。


作者: 鄂静怡 张志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电第六工程局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