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服务5G基站建设获客户肯定

2021-01-08 15:4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转改直基站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济源分公司向济源供电公司发来感谢信,对该公司在2020年疫情期间给予的电费优惠和5G基站“转改直”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感谢信称,在5G基站“转改直”工作开展方面,济源供电公司积极与铁塔公司沟通联络,共同召开5G转改直工作推进会,建立了良好的协同工作机制。全市397个转供电基站逐个进行现场勘查,建立“转改直”基站台账,10月份提前完成具备“转改直”条件的129个基站改造任务。

在5G基站降低用电成本方面,为减少5G基站转供电增量,济源供电公司提前考虑配套电网设施建设,从前期和源头上减少了转供电现象,降低了5G基站建设投资。同时,积极开展转供电政策宣传,向转供电主体送达《承诺书》及《转供电环节加价举报风险提示单》,对5G基站转供电降价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另外,指导铁塔公司通过“网上国网APP转供电费码”录入转供电主体信息20户,畅通了维权渠道。2020年疫情期间,济源供电公司为铁塔公司优惠电费39万余元,降低了用电成本,减轻了企业负担。(卫凯杨盼)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转改直查看更多>基站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