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霍林河露天煤业:【开门红】4982万千瓦时!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交口风电场首月发电量实现开门红

2021-02-03 15:29来源: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杨鹏英关键词:霍林河露天煤业电力保障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1月31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交口风电场月发电量完成4982万千瓦时,再次刷新历史纪录,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该场站实施场站封闭管理,场站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同心克难,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实际积极做好抢发电量工作。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利用小风天气,积极开展定检、巡检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最大限度减少发电量损失。为保证设备稳定运行,现场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紧抓安全生产核心,严格把控定检质量,针对每台机组提出“一机一案”专项管理措施,实现对风电机组的精准管控,通过风机数据分析做到对风场排名前五的故障原因的准确定位及机组的长效管理。在进行日常巡视的同时,积极开展特殊巡视工作,增加巡视频次,从大风天气线路状况、满负荷运行设备温度变化、继保装置保护等方面入手,落实特殊巡视专项检查,做到防范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确保了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下一步,该风电场将再接再厉,在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同时,扎实推进生产运维管理,抓紧抓实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保障设备持续稳定运行,为节日期间“保电”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杨鹏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林河露天煤业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