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网融链服务大局显担当,农民工就地过年有保障

2021-02-07 15:33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孙一绮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网融链服务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亏了你们的网融链产品,有了这笔资金,我们终于能缓口气了,还有五天就过年了,农民工们也能安安心心就地过大年了!” 2月5日,宁波江北永金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通过“网融链”业务成功获得了536万元的融资款,这也是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2021年完成的首笔融资贷款。

去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慈溪的中小微企业造成了巨大冲击,不少中小微企业出现了融资难、回款周期长等困难。眼下临近过年,不少企业陷入了资金紧张、银行放贷不及时、农民工们无法及时拿到薪水等困境,宁波江北永金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也遇到了这样的困难。该公司以电器机械及仪器、仪器仪表、金属材料、家用电器、化工原料、五金、轴承的批发、零售、代购代销及电气设备技术咨询为主,是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的二级供应商。由于去年办理过“网融链”业务,该公司深知“网融链”业务的便捷与高效,遇到困难后,再次与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取得了联系。

得知永金电气有限公司的需求后,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财务人员立马审核了该公司的可签发资质并迅速与一级供应商慈溪市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为宁波江北永金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签发了536万元的数字凭证,此举有效缓解了永金电气年末资金流紧张的情况,也让忙活了一整年的农民工兄弟及时拿到了薪水,得以开开心心过年。

自2020年8月“网融链”工作启动以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共计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3320万元,受惠中小微企业达11家。下一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网融链”业务的推广工作,充分发挥“核心企业”先行官的作用,精准助力中小微企业减轻资金周转压力,打好年终攻坚战,服务地方经济,真正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


作者: 孙一绮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网融链服务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