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应急物资”专项核查备战“元宵节”保电

2021-02-23 07:59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员工队伍应急响应水平,夯实电网稳定运行基础,近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对基层运维班组、供电所备品备件室储备的“备品备件及应急物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为“元宵节”可靠供电提供保障。

该公司严把安全关,组织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安全监察部人员深入基层运维班组、供电所对备品备件及应急物资进行细致检查。检查人员对照备品备件领用记录对备品备件的数量和种类进行了检查核对,对应急照明灯、应急背包各类刀闸、开关、熔丝和线夹等应急装备进行检查和清点,对备品备件用后未及时补缺现场监督补齐到位,对不符合要求和试验不合格的工器具现场收缴,及时更换,确保每件备品备件和安全工器具均合格。同时要求基层供电所及时更新备品备件台账,定期整理清查,保证账、卡、物一致,为备战春节期间可靠供电及应急抢修工作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

同时,该公司印制下发了新一年各类安全生产记录,要求在使用过程中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制度,做到规范管理,有效提升备品备件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基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