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2.22-2.26)——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2-26 14: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集团677个风电项目招标分析 风电施工、技改、运维领域是重点! 


2020年欧洲新增风电装机14.7GW!欧洲风能协会发布“2020年欧洲风能统计数据”

2020年,欧洲新增风电装机容量14.7GW(欧盟27国为10.5GW)。与2019年相比,由于新冠疫情而导致陆上风电装机下降6%。

详情点击

风电大吨位吊车闲置问题严重 超百台吊车待业寻租

某吊车企业人士向笔者说道,截止目前,市场上超过100台以上的风电大吨位吊车开始开始待业寻租,不少450吨履带吊、600吨履带吊、800吨汽车吊等闲置问题严重。

详情点击

碳达峰目标下 新电力系统需要怎样的储能?

为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到2030年我国风电、太阳能发电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2亿千瓦以上,这要求电力系统要更加可靠、灵活、柔性。与煤电灵活性改造、建设气电等调节技术手段相比,储能技术多样化,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源、网、荷、储将共同构建未来电力系统,储能作为性能优异的调节资源,将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