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青海黄化化隆县供电:“快”速度“零”延误为“两会”保驾护航

2021-03-02 16:24来源: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黄化化隆县供电公司作者:王春霞关键词:国网黄化化隆县供电电力检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备用电源接入已完成,请再次对相序进行检查核对。”3月1日,国网青海电力三江源(黄化化隆)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别对群科新区国开中学、党校(化隆县两会召开地)接入应急备用电源,确保“两会”期间电力保障万无一失。

据悉,全国两会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化隆县两会于3月2日在群科新区召开,为保障全县各界人士正常收看、收听全国及化隆县“两会”实况,自2月初以来,化隆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成立了“两会”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覆盖公司全专业领域,以“党建+服务”“快”速度“零”延误全面展开“两会”保供电专项工作,对涉及两会区域重要负荷用户的线路进行测温、测负荷,对政府机关、电视台、医院、交通枢纽、宾馆等重要用户进行用电检查,协助用户进行隐患整改。

“宾馆的安全稳定经营,离不开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前段时间,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为我们检查用电安全隐患,发现空气开关接线柱有些问题,帮我们及时进行了更换。这几天化隆县两会代表们陆续就住宾馆,这下我们就放心了。”罕德大厦的负责人感激的说到。

持续多日对群科新区国开中学、党校(两会召开地),附近宾馆、饭店及重点台区进行日检测、日分析,持续关注负荷变化情况,尤其加强用电高峰期负荷监测和运行分析,做到每条线路心中有数,全面掌控,确保每条线路、每个变台、每位用户安全可靠供用电。

一直以来,化隆县供电公司以一流党建引领保障一流企业建设,积极探索“党建+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先后圆满完成了辖区重要赛事活动、春节等保电任务,“党建+”促使该公司各项指标均得到大幅提升。

“两会”召开期间,该公司将进入特级保电阶段,全体保电人员24小时在岗候值,持续加强两会召开地、广电局的用电监测力度,确保在出现失电突发事件是快递反应,第一时间恢复供电。并加强与现场相关负责人的沟通协调,从两会实际用电需求出发,以“快”速度“零”延误为“两会”保驾护航。


作者: 王春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黄化化隆县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