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六措并举”推进安全管理精细化

2021-03-03 07:48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保障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进一步夯实新年度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凤翔县供电分公司采取六项举措,实施安全生产管理精细化,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长治久安。

一是进一步明确各级安全人员职责,通过职责上墙、安全家书、安全演讲、每日一题、每周例会安全知识提问等有效形式,结合实际工作加强适用型培训,形成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氛围,有效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素质。二是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两票三制”,规范现场作业,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加大对施工作业现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监管,把各类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三是持续常态化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建立隐患整治考核机制,实行定期督办、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建立整改前后照片和采取相应措施的档案,不断加大配网线路和设备安全隐患的消缺力度。四是实施违章积分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违章工作考核,有效推动公司安全责任的落实,杜绝和减少习惯性违章及各类事故(事件)的发生,从而进一步巩固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五是严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下基层班组参加安全日活动制度,通过会议学习、现场讲解、开展讨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限地点地开展安全日活动,切实增强基层班所全员安全技能及安全管控水平。六是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按照规定程序妥善处理电力设施保护范围内的违章建筑、树障等,有效规避安全风险。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