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强化“营业窗口”管理确保服务质效再提升

2021-03-09 08:02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客户办理业务时,请及时将标识牌‘暂停服务’更换为‘业务受理’,确保给客户最好的服务体验。”近日,凤翔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专责崔军在石家营供电服务组下站检查时,发现营业厅工作人员状态标识牌未及时更换,立即进行了现场提醒。

据了解,自“星级供电所”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狠抓营业窗口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依托营业厅视频对供电所营业厅全天候实时监控,切实做到窗口管理精细化。

“营业厅是公司面向群众的窗口,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我们公司的形象,提升营业厅管理水平就是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张向利如是说到。

为保持2021年全年服务“零投诉”目标,实现投诉治理由“治标”到“治本”的转变,凤翔分公司深入开展“投诉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营业厅工作人员将“供电服务承诺”、“漠视群众利益整治”等要求牢记在心,从客户角度出发,考虑客户感知,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工作细节,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形象。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提服务、降投诉”为主线,认真落实省市公司“为人民供好电”理念,全力抓好“用心、贴心、暖心、精心、细心”服务,通过工单管控和暗访抽查,全面查找营业窗口服务管理风险,深挖管理漏洞,做到服务全过程精准管控。通过协调顺畅、措施有效、处理快速、回访及时、客户满意的常态运行机制,提高专业执行规范性,从投诉发生根源上消除隐患,确保服务管理“质”、“效”双提升。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